音樂MV

DIA 正規二輯《YOLO》MV、音源

DIA《YOLO》封面(圖片來源:MelOn)

DIA 第二張正規專輯《YOLO》主打歌《Will you Go Out With Me? (나랑 사귈래)》MV、音源公開。

《YOLO》有著「You Only Live Once (人生只有一次)」的意思,包括主打歌《Will you Go Out With Me?》在內,13首收錄曲皆是 DIA 成員們的自創曲,透過新專輯不同風格的歌曲,讓大家看到她們作為音樂人更成長的面貌。

主打歌《Will you Go Out With Me?》是首快節奏的流行舞曲,將陷入愛情中的少女最真誠、開朗活潑的心情表達出來,加上中毒性高的旋律,與成員們清涼的歌聲、充滿生動感的饒舌,完全能突出成員們的個性。

一起來欣賞 DIA 正規二輯《YOLO》主打歌 MV 與收錄曲音源吧:

01. Will you Go Out With Me? (나랑 사귈래)

02. 男性朋友 (남.사.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gdm6lWHVbk

03. 四月 (사월,feat. Din Di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RHsuJWtEsY

04. Mannequin (마네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b74ye0rBcM

05. 花、月、酒 (꽃,달,술,金蓮子 x DIA x 洪真英)

06. 光 (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5jd_tov1BA

07. 沒有時間 (시간이 없어,feat. 金請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G68Fha2PG4

08. 聽聽這首歌 (이 노래 들어볼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Z3G7BM73tc

09. 不知道你的春天 (너만 모르나 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o1tiu6TLJg

10. 乾坤坎離 (건곤감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j3rUXuFS4Y

11. Will you Go Out With Me? 2016 (나랑 사귈래 201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8fzE1Lo_E0

12. 花、月、酒 (DIA 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IG1XJDnmlU

13. Will you Go Out With Me? (抒情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IsTg9FNHMA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speedthief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