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 Pink 六週年紀念單曲《Always》MV

A Pink 六週年紀念單曲《Always》封面

(本文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A Pink 今天 (19日) 發行出道六週年紀念單曲《Always》並公開 MV,傳達對粉絲們的感謝之意。

A Pink 在每年的出道紀念日都會為粉絲發行特別單曲,而在《Always》中,她們透過「記得我們在一起,我會像溫暖的陽光般握住你的手 (기억해 함께라는 걸 / 따스한 햇살처럼 네 손을 잡아줄 테니)」、「Evevry time 只要在你身邊我就會擁抱你 Always (Every time 네 곁에 있으면 안아줄테니 Always)」等歌詞表達了對粉絲的喜愛與感謝,溫暖的心意也令粉絲們相當感動。

接著一起來看看《Always》的 MV!

(影片來源:Apink (에이핑크)@YouTube)

此外,A Pink 的成員們也透過官方平台公開手寫信,與粉絲一起慶祝六週年。

初瓏

初瓏-A Pink 六週年手寫信

你們好,我的 PANDA* 們~一下子就來到寫6週年祝賀信的日子了~這次也同樣地以既感謝又幸福的心情寫著這封信~希望讀著這封信的 PANDA 們也很幸福!今天不止是 A Pink 的紀念日,而是與 PANDA 們一起的紀念日,所以大家一起幸福吧!真的很感謝你們讓我感受到比起粉絲與歌手間的關係還要多的感謝與幸福,因為有你們,我的這一輩子似乎成為了成功的人生。一直很感謝你們,我不會把各位的喜愛視為理所當然,會努力成為能更加受到喜愛的 A Pink。我愛你們~

普美

普美-A Pink 六週年手寫信

你們好,我的愛…這麼快就已經6年了。這是一段不短的時間,衷心感謝你們一直在我們身邊。其實,現在不論發生什麼事,都只覺得既抱歉又感謝!現在真的有了感情,就像家人一樣,即使不斷不斷地愛你們,還是只有抱歉的心情在擴大。即使如此,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會更珍惜你們,努力地進行活動!6週年快樂,雖然一起度過了6年,但未來也拜託你們了。我愛你們。

恩地

恩地-A Pink 六週年手寫信

各位~我們和你們竟然已經是6週年了…真是感慨無限。大家要一直健健康康,讓我們未來也能一直在一起。謝謝你們,我們一起創造很多很多美好的回憶吧。我的朋友們。

娜恩

娜恩-A Pink 六週年手寫信

因為有不論何時何地,總是和我們一起哭、一起笑的你們,我才能來到這裡。未來我們也成為彼此的星星,照耀著彼此,一起走下去吧!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南珠

南珠-A Pink 六週年手寫信

大家好,我是 A Pink 的南珠。6年的時光就這樣過去,迎接6週年的 A Pink 和我們 PANDA,一切好像夢一樣。曾經夢想著出道、夢想著得到一位、夢想開演唱會,在6年內 A Pink 的夢想就全部實現了。因為有你們。如果不是 PANDA 們的話,像是摘星星一樣困難的夢想是無法實現的。真的很感謝你們,只屬於我的星星。我愛你們。未來的夢想是…不要從這個夢中醒來。

夏榮

夏榮-A Pink 六週年手寫信

大家好,我是夏榮。自從我們遇見 PANDA 們之後已經過了好久!這段時間以來,我們似乎總是成為了彼此的力量、支柱,也成為疲憊時可以倚靠的靈魂伴侶。隨著時間過去,變得更加堅定,成為彼此可靠存在的我們!比起我們一起度過的時光,未來還有更多時間,想著未來我們會累積更多回憶,我的擔憂也都消失了。因為有不論我做了什麼舉止、說了什麼話,都以喜愛的目光看待的 PANDA 們,讓我在每個瞬間都想報答你們、想更努力。謝謝你們成為我和我們 (成員) 的原動力,我會更珍惜這樣的 PANDA 們。我愛你們。

*註:PANDA 指 A Pink 粉絲名「Pink Panda」。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