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G-Dragon 演唱會海報公開

G-Dragon《ACT III, M.O.T.T.E》海報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G-Dragon 將在6月10日於上岩洞世界盃競技場舉辦《G-DRAGON 2017 CONCERT: ACT III, M.O.T.T.E》演唱會,與國內外粉絲們見面。

這次的演唱會是 G-Dragon 繼2009年《Shine a light》及2013年的《One of a Kind》後,第三次舉辦個人演唱會,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也透過官方網站公開演唱會海報。海報中,用毛筆字寫上大大的「母胎」兩個字,並潑上紅色的顏料,散發出一種強烈的氛圍,這次演唱會的概念令人好奇。

另外,G-Dragon 的演唱會《ACT III, M.O.T.T.E》首波門票已在13日開賣。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東亞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