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inzy《MINZY WORK 01 UNO》試聽

《MINZY WORK 01 UNO》音源試聽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MINZY WORK 01 UNO》音源試聽影片截圖、Minzy@Facebook)

將於17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MINZY WORK 01 UNO》的 Minzy,今天 (13日) 公開專輯音源試聽影片。

在影片中,搭配著 Minzy 的照片,公開了包含主打歌《Ninano (니나노)》在內的五首專輯收錄曲。主打歌《Ninano》由曾為少女時代、f(x)、AOA 等作曲的 Melanie Fontana 與 Mitchel Lindgren Schulz, Jon Asher 組成的團隊共同打造;而其他專輯收錄曲《Superwoman》、《ING (알쏭달쏭)》、《Flashlight (Feat. 朴宰範)》、《Beautiful Lie》也是各具特色,展現了 Minzy 多元化的魅力。

接著一起來欣賞 Minzy 的迷你一輯《MINZY WORK 01 UNO》試聽影片!

(影片來源:MUSICWORKSOFFICIAL@YouTube)

Minzy 為了呈現出專輯中的多種不同風格歌曲而做了許多努力。尤其是從首張專輯就收錄了自創曲,並參與專輯所有收錄曲的歌詞創作,展現了在音樂上更加成長的面貌。

另外,Minzy 將於14日公開專輯主打歌《Ninano》的 MV 預告,並於17日韓國時間中午12點發行首張迷你專輯《MINZY WORK 01 UNO》。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