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inzy《MINZY WORK 01 UNO》曲目表

Minzy《MINZY WORK 01 UNO》曲目表(圖片來源:Minzy@Instagram)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MINZY WORK 01 UNO》的 Minzy,透過官方 Instagram 公開新輯曲目表。

這次的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主打歌《Ninano (니나노)》由曾為少女時代、f(x)、AOA 等作曲的 Melanie Fontana 與 Mitchel Lindgren Schulz, Jon Asher 團隊打造,是一首 POP 舞曲,強烈節奏搭上帥氣歌詞,加上充滿爆發力的舞蹈,將讓大家看到 Minzy 全新的一面。

Minzy 透過這次的專輯中的《Beautiful Lie》首次挑戰自作曲,並親自為整張專輯作詞,從舞蹈才女變身成為音樂家的 Minzy 令人期待!

另外。Minzy 的首張迷你專輯《MINZY WORK 01 UNO》將在4月17日正式發行。

曲目表 

  1. Ninano (Feat. Flowsik)
  2. Superwoman
  3. ING (알쏭달쏭)
  4. Flashlight (Feat. 朴宰範)
  5. Beautiful Lie
  6. Ninano (English Rap ver.)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