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譽恩與 Amoeba Culture 簽約

HA:TFEL (譽恩) (圖片來源:Amoeba Culture)

Amoeba Culture 今日 (11日) 向媒體透露,已與前 Wonder Girls 前成員譽恩簽訂專屬合約,並表示將在譽恩往後的演藝路上給予最大支援。

以下是 Amoeba Culture 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Amoeba Culture ,2017年4月7日,Wonder Girls 譽恩成為了 Amoeba Culture 的新家人,並將以 SOLO 歌手 HA:TFELT 之名活動。

譽恩不管是做為 K-POP 代表女子團體 Wonder Girls 的一員,還是以 HA:TFELT 之名進行的音樂活動,都展現無限潛能。

Amoeba Culture 往後將會給予最大支援,讓 HA:TFELT 展現全方位、寬闊的音樂活動。另外,與 K-POP 代表女子團體 Wonder Girls 的合作機會,我們也永遠敞開雙手歡迎。

最後,真心感謝與 HA:TFELT 譽恩一起走過十年,並到最後都為她的未來給予許多意見、鼓勵的 JYP Ent. 朴軫泳代表。

Amoeba Culture 真心歡迎11年以來首次簽下的女歌手 HA:TFELT,也希望大家多多期待、關心 HA:TFELT 往後的演藝之路。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亞洲經濟、THE FAC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