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怪盜」、「小貓」真面目

李洪基、李海麗(來源:《蒙面歌王》節目截圖、imbc)(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截圖、imbc)

MBC《蒙面歌王》10日播出兩週年特輯,不僅訪問到許多觀眾心目中最意想不到的出演歌手,也進行了決定新一代歌王的選拔賽。而在節目中,「女心小偷,怪盜魯邦」和上一代歌王「穿長靴唱歌的貓」在歌曲對決中雙雙落敗,必須脫下面具,而他們分別是 FTISLAND 主唱洪基、Davichi 成員李海麗!

曾在節目初期出演過的洪基,表示自己其實很苦惱是否該再次參加:「但想讓大家聽聽看我平常不怎麼唱的歌,也是以一種『生存申告』的心情來的,因為我休息太久了。」,逗趣的回答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而上一代歌王「穿長靴唱歌的貓」-李海麗則表示:「平常都是穿著短裙或較緊身的衣服,所以會很注意身材,但這次可以不用管這些,讓我可以輕鬆唱歌。」;而先前也曾出演節目的姜敏耿,卻向李海麗放出狠話:「沒有當上歌王的話就去死吧!」,給了她很大的壓力,還好海麗沒有讓她失望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兩人的精采表現吧!

李洪基《Western sky (서쪽 하늘)》

李海麗《A Shot Of Soju (소주 한 잔)》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