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池昌旭香港舉辦見面會,親自為粉絲料理

池昌旭香港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IME Asia)(本文圖片來源: IME Asia)

池昌旭9日於香港九龍灣展覽中心 Star Hall 舉辦粉絲見面會,與粉絲度過愉快時間。

相隔約兩年,池昌旭再度訪港與粉絲們見面,在9日晚上舉辦《2017 JCW Fan Meeting In Hong Kong #Diary》粉絲見面會,他不只獻唱多首熱門歌曲,還與粉絲們玩遊戲、做料理…等等。

見面會以池昌旭演唱著《Healer》OST《守護你》,由入口處經過觀眾席走向台上拉開序幕,一開始就盡展親切、貼心面貌;而以「日記」為概念的見面會,將各部份分為一週七天,星期一是工作、星期二是在家休息…等等,根據不同的主題跟粉絲們互動。

池昌旭香港粉絲見面會

先是談到工作方面,主持人說出數個日期,問池昌旭記不記得這日子自己在做什麼,他本人回答前粉絲們已經紛紛喊出答案,完全表達出對池昌旭的了解,令他非常開心,最後問到他今年二月的工作是什麼時,池昌旭表示:「今年年初我沒有工作,應該是在休息。」,可是粉絲們聽到後大喊說他錯了,接著他才想起自己主演的電影《被操縱的都市》上映一事,引起台下粉絲們一陣笑聲;此外,池昌旭還分享自己在家的面貌,透露自己喜歡看動作類漫畫、與狗狗親親等等,還即席展現在床上睡覺、休息的樣子。

為了粉絲們,池昌旭更親自在台上料理,雖然只是簡單的飯糰,但調皮的他在其中一個放了芥末,事後自己嚐了一下後立刻露出「感人」的表情,他表示:「沒能上台試吃的粉絲們不要看我這樣就覺得不好吃,大家可以想像真的很好吃,所以我是好吃到哭了。」,因為對吃到芥末飯糰的粉絲感到抱歉,他送上簽名的圍裙作為禮物,令其他粉絲十分羨慕。

池昌旭香港粉絲見面會

粉絲見面會當然少不了遊戲互動的環節,他請了四位粉絲上台與他玩遊戲,還強調說自己很厲害,在綵排的時候全贏了工作人員,而池昌旭也真的在四個遊戲中贏了三項,最後的不眨眼遊戲更是散發魅力,讓粉絲忍不住害羞地輸了,雖然規則是勝出的粉絲才能獲得池昌旭親自在韓國購買的禮物,但池昌旭說道:「都是因為我太厲害,所以才贏了遊戲,可這是為粉絲們準備的禮物,所以即使輸了也還是送給你們吧!」

來到見面會尾聲,池昌旭表示:「每次來香港都總是有著繁忙的行程,沒能好好地觀光,希望下次有機會來的時候能四處看看,隔了這麼久再跟大家見面,真的覺得很開心,希望大家也像我一樣有個幸福的晚上。」,他還以手寫信來表達對粉絲們的感謝,並說道:「大家都知道回到韓國就要開始準備新作品,大概這部作品結束後就會入伍,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等我回來。」

池昌旭香港粉絲見面會

整場見面會,除了與粉絲們的互動外,池昌旭還大展歌喉獻唱《奇皇后》OST《To Butterfly》、中文單曲《陪你》、《Kissing You》;而在安可的部份,池昌旭帶來了《星晴》韓文版的舞台,感到可惜的他還熱唱音樂劇《那些日子》OST《曾經愛過》來結束約兩個小時的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