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aHa、智孝、梁世燦來台拍攝《RM》

HaHa、智孝、梁世燦@台灣(來源:namyogee@Instagram)(圖片來源:namyogee@Instagram)

今日 (10日) 有粉絲陸續在機場、永康街捕捉到 HaHa、宋智孝、梁世燦來台拍攝《Running Man》的身影,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據傳,今日的《Running Man》分為三組,HaHa、宋智孝、梁世燦來到台灣;李光洙、金鐘國、張度妍前往濟州島;劉在錫、池錫辰、全昭旻則到了日本大阪進行拍攝,令人好奇這次的主題將會是什麼呢?

雖然不知道 HaHa、智孝與梁世燦預計在台灣停留多久,但大家很有機會在台北遇到他們喔!不過也要請大家小心安全,不要打擾到拍攝工作囉!

HaHaHaHa@台灣(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宋智孝智孝

梁世燦梁世燦@台灣(現場攝影:Kpopn 的

HaHa、智孝、梁世燦@台灣(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amyogee@Instagram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