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TOB:台灣的 Melody,我愛你們!

BTOB 演唱會問候短片 (來源:亞士傳媒、CUBE Entertainment)(圖片來源:亞士傳媒、CUBE Entertainment)

BTOB 即將在5月21日來台開唱,選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舉辦《BTOB TIME CONCERT IN TAIPEI 2017》,並將於4月15日早上11點起開始售票,因此 BTOB 也特地錄製一段影片來跟 Melody 們 (BTOB 粉絲名) 問候囉!

時隔九個月再度來台的 BTOB,在影片開始就用充滿朝氣的聲音向大家打招呼,恩光也強調這是他們發行新輯《Feel’eM》後首次的台灣公演,所以要請大家準備好滿滿的熱情來欣賞演出唷!最後,他們也非常可愛地向粉絲們喊話:「Melody,我愛你們!」

趕緊來看這段可愛的影片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影片提供:亞士傳媒、CUBE Entertainment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