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人生酒館》將在五月以「二號店」回歸

申東燁、卓在勳、金俊鉉《人生酒館》(圖片來源:tvN)

tvN《人生酒館》將以13日播出的節目結束「一號店」,並計劃五月以「二號店」回歸。

《人生酒館》決定整理現在營運中的首爾延南洞「一號店」,計劃以「二號店」擴大店面,因此為了重新準備,會暫時停止營業,在五月才透過「二號店」回歸。

tvN 相關人員在7日表示:「為了改變整體的氣氛,決定由現在作為拍攝背景的店,擴大至新的店面,這不是季度制的概念,只是為了以更好、更成長的面貌回歸,而暫時擁有休息期而已。」,《人生酒館》在上月於「一號店」以 Girl’s Day 完全體出演作為最後的錄製,製作組現在正努力準備「二號店」開幕,預計在五月以完全不同的概念回到觀眾身邊。

另外,《人生酒館》在去年12月8日首播,是個分享普通人而不是明星的喝酒脫口秀,由申東燁、卓在勳、金俊鉉主持,出演藝人包括河智苑、趙震雄、朴誠雄、柳仁英、張赫、李多海、耀燮、鄭采妍、姜河那、裴宗玉、時完…等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