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恩地迷你二輯《空間》音源試聽

(縮圖) 恩地《空間》概念照 (來源:A Pink@FB)(圖片來源:A Pink@FB)

即將發行個人第二張迷你專輯《空間 (공간)》回歸的 A Pink 成員恩地,今日 (6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專輯的音源試聽影片,要讓粉絲們先聽為快!

包含主打歌《名為你的春天 (너란 봄)》在內,專輯共收錄了五首歌曲,不僅有 Hareem、尹健、郭真言為恩地助陣,她自己也參與了兩首歌曲的作詞,令人相當期待。

影片以概念照拍攝花絮為主,背景音樂中則能聽到恩地獨具渲染力的歌聲,詮釋著這幾首溫暖又感性的歌曲,真的是等不及趕快聽到整張專輯了呢!

另外,恩地的迷你二輯《空間》將於10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音源試聽影片吧!

相關新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pink (에이핑크)@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