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inzy《MINZY WORK 01 UNO》行程表

Minzy《MINZY WORK 01 UNO》行程表
(圖片來源:Minzy@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MINZY WORK 01 UNO》的 Minzy,今天 (4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行程表。

公開的照片中,由失焦的神秘黑白照搭上紅色字體的日期,散發出一種既強烈又夢幻的氛圍;從行程表也能看到,Minzy 將從6日開始至17日,陸續公開概念照、曲目表、MV 預告等等,這次將為大家帶來如何全新的歌曲,令人期待。

《MINZY WORK 01 UNO》其中的數字「01」意味著最初的開始,預告著 Minzy 全新的旅程,她也將透過這次專輯中的自創曲,展現音樂上更加成熟的一面。

另外,Minzy 的首張個人專輯《MINZY WORK 01 UNO》將在4月17日發行,並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行程表

  • 4月6日 CONCEPT PHOTO 1.
  • 4月7日 CONCEPT PHOTO 2.
  • 4月10日 MOTION TEASER
  • 4月11日 TRACK LIST
  • 4月13日 ALBUM PREVIEW
  • 4月14日 MV TEASER
  • 4月17日 MINZY WORK 01 UNO RELEAS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