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CRUDE PLAY《我的謊》OST 公開

CRUDE PLAY《她愛上了我的謊》OST Pt.3 (縮圖,來源:Bugs)(圖片來源:Bugs)

《她愛上了我的謊》的第三波 OST 是由劇中樂團「CRUDE PLAY」所演唱,並在3日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此次發行的第三波 OST 共收錄由李瑞元、聖柱、申濟旻、張基勇在劇中組成的「CRUDE PLAY」所演唱的兩首歌曲,分別是《I’m OK (괜찮아, 난)》與《Peterpan》。

不同於先前公開的 JOY 版本,CRUDE PLAY 版《I’m OK》較緩慢沉穩,帶來截然不同的感性;而同時公開的《Peterpan》則展現出 CRUDE PLAY 音樂強烈能量,以電子樂的風格吸引聽眾們的關注。

《I’m OK》

https://youtu.be/Cr1QUEw4Pnc

《Peterpan》

https://youtu.be/2GmsRqrUTa8

 【關於音源版權

而3日播出的《她愛上了我的謊》第五集,全國平均收視率約在1.435%,比起上集約下降0.4%,隨著素琳 (JOY 飾) 已經察覺韓潔 (李玹雨 飾) 隱藏的真實身分,兩人接下來的發展是否會帶動收視率的上升,也令人十分期待。

另外,MOMOLAND 的 YEONWOO、HYEBIN、NAYUN 也特別客串《她愛上了我的謊》,三人將在劇中飾演嫉妒尹素琳出道的 SOLE Music N 練習生,預計將會使氣氛更加緊張,而她們客串的內容將在今晚 (4日) 的第六集播出。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體育韓國、news1、enews24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