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準基、全慧彬承認戀情!

李準基、全慧彬(來源:sportsworldi)(圖片來源:sportsworldi)

今日 (4日) 傳出戀愛說的李準基 (34) 與全慧彬 (33) 透過經紀公司承認戀情!

兩人的所屬公司 Namoo Actors 表示:「李準基與全慧彬2014年曾合作電視劇,自此結緣。2015年傳出戀愛說時,兩人的確還是好友,是從2016年上半年才開始發展為戀人關係。」

Namoo Actors 進一步表示:「兩人當朋友時發現彼此有很多共通點,也漸漸產生好感,但確認彼此的感情花了比較久的時間,所以是很小心地在交往中。希望大家能用溫暖的視線看待兩人的戀情,並為他們以後的活動加油。」

兩人交往的消息一出雖然獲得許多粉絲祝福,但由於李準基近日出演《我耳邊的 Candy 2》,在節目中與「Candy」朴敏英有不少曖昧氣流,讓許多觀眾不禁為朴敏英叫屈呢!

最後,還是讓我們一起祝福李準基與全慧彬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news24 / tenasi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