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蘇志燮最愛小小兵,預告秋冬拍新作!

蘇志燮台灣媒體見面會(照片提供:蘇人俊)(照片提供:蘇人俊)

蘇志燮今晚 (2日) 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TWENTY : The moment》粉絲見面會,他也在1日先行舉辦記者見面會,與台灣媒體見面。

先前接受採訪時,蘇志燮曾透露自己是動畫電影《小小兵》的粉絲:「我家有很多小小兵的東西,雖然沒有特地蒐集,但有看到的時候都會買。」,表示自己蒐藏了不少小小兵的公仔,讓大家見識到他充滿童心的一面。但談到能否現場唱一段小小兵的《Banana 之歌》,蘇志燮急忙表示:「這是首很難跟得上節奏的歌呀!」

出道二十年的蘇志燮,表示自己身為演員還有很多沒挑戰過的角色,未來若有機會,也想跟海外的導演、演員合作,展現出對演技始終如一的熱情。

前陣子都在趕拍電影《軍艦島》的蘇志燮,透露電影將於今年上映,他除了忙著宣傳活動外,也會透過巡迴見面會跟各地的粉絲見面。除此之外,蘇志燮也表示大概會在秋冬時拍攝新作品,讓大家都相當期待。

而關於今晚的見面會,蘇志燮表示已準備許多特別影片,也會當場演唱新歌,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

  • 更多蘇志燮媒體見面會相關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ttoday / 自由時報 / TVBS / 中時電子報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