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海鎮:謝謝大家11年來不變的支持

朴海鎮台灣 FM(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演員朴海鎮迎來出道11週年,他以文字向粉絲們表達謝意。

朴海鎮在1日上午透過官方後援會 Club Jin”s 官方網站留言,以文字感謝粉絲們多年來的愛與支持,一起來看看吧:

大家好,我是朴海鎮,不知道隔了多久才這樣寫文章..雖然以繁忙作為藉口一天一天延後,但還是決定以文字來表達對粉絲們感謝的心。

今天 (1日) 是我出道11週年的日子,雖然對在這11年間給予不變的應援的粉絲們說聲感謝很不足,但仍然真心地感謝大家。

因為很少去表達自己,加上我是個演員,所以認為以好的演技去報答大家就是最棒的事,因此只看著前方奔跑,當然以後也會是這樣。

真心謝謝各位 Club Jin’s,還有國內…等全世界的 Club Jin’s 幹部們的辛苦,我去的每個地方都有堅固的後盾幫助我,常常收到大家大大小小的幫忙,以後也要拜託大家。

配合11週年準備了帥氣禮物的各位朴愛人,還有告訴我非常愉快消息的各位海風,正在準備漂亮宣傳公車的 Gallery 各位,因為電影《Cheese in the Trap》而變繁忙的《Cheese in the Trap》Gallery 各位,還有透過 SNS 給予應援訊息的所有粉糸們.. 我真心地珍惜、感謝、喜愛大家,希望大家一起只走花路。

作為經歷了11年演技生活的演員來說,還有很多不足吧?以後會慢慢累積更多作品經歷,努力更努力地成為不讓粉絲們感到羞愧的演員,請大家相信我、跟著我!

再次向所有粉絲們送上無限的感謝,希望我們不會放開互相看著對方握住的手。

另外,朴海鎮主演的 JTBC《Man To Man》將在4月21日首播,接下來他將開始為電影版《Cheese in the Trap》拍攝做準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