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洪大光將在4月5日發行新專輯

洪大光《像雨一般 fall in love》封面(圖片來源:CJ E&M)

洪大光將在4月5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

洪大光透過經紀公司 MMO Ent. 公開新輯《像雨一般 fall in love (비처럼 fall in love)》的專輯封面。照片中,洪大光配合著主打歌名,拿著雨傘望向遠方,新輯概念引人好奇。

經紀公司相關人員也透露:「洪大光將透過這次的專輯,展現只屬於自己溫柔與感性的歌聲,緊緊捉住女性的心,相信新曲《像雨一般 fall in love》能夠讓許多人只聽一次就著迷不已。」

另外,這也是洪大光繼2016年4月的數位單曲《When in Hongdae》後,睽違一年再次發行新作品。透過2013年4月5日數位單曲《Goodbye》出道的洪大光,為紀念出道四周年的第四張迷你專輯《像雨一般 fall in love》將在4月5日正式發行。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