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Peniel 首次個人攝影展今日開幕!

Peniel 攝影展《PENOGRAPHY》海報 (來源:CUBE Ent.)(圖片來源:CUBE Ent.)

BTOB Peniel 舉辦個人首次攝影展《PENOGRAPHY》。

自今日 (30日) 起於首爾永登浦區 White Studio (하얀방) 開幕的《PENOGRAPHY》中,將同時展有曾透過 Peniel 社群帳號「PENOGRAPHY310」公開的照片與從未公開的作品,相信對於粉絲而言,將會是一睹 Peniel 攝影世界的難得機會。

攝影展「PENOGRAPHY」的名稱,是將 Peniel 的名字與「PHOTOGRAPHY (攝影)」融合的新詞,代表著能從 Peniel 視線拍攝出的照片中了解他內心的想法;而 Peniel 也透過 Instagram 表達出首次開設攝影展的喜悅,並表示這次的攝影展主視覺圖像,可是他的親姐姐設計的呢!

所屬經紀公司 CUBE Entertianmnet 相關人士也表示:「Peniel 本人非常在意首次的個人攝影展,從投影機的位置、動線等,每項都逐一仔細檢查,他也親自準備了語音導覽,請大家多多期待。」

《PENOGRAPHY》將從今日起至4月12日為止,每天中午12點至晚間8點 (韓國時間),於首爾永登浦區 White Studio (하얀방) 展出。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heraldpop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