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FTISLAND 新日專《Shadows》MV

FTISLAND《UNITED SHADOWS》封面(圖片來源:FNC JAPAN @推特)

FTISLAND 第七張日文正規專輯《UNITED SHADOWS》主打歌《Shadows》MV 公開。

《UNITED SHADOWS》將分為初回限定盤 A、初回限定盤 B、通常盤發售,專輯共收錄11首歌曲。初回限定盤 A 還收錄《Shadows》MV、MV 花絮與演唱會上《JUST DO IT》多角度舞台,初回限盤 B 的 DVD 則收錄《Arena Tour 2016 -Law of FTISLAND:N.W.U-》日本武道館場演唱會。

除了專輯資訊外,官方還先後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專輯音源試聽、主打歌《Shadows》完整版 MV。配合「影子」概念,成員們各自在房間中,在一縷陽光下映照出他們的影子,而演奏的部份,則由黑暗走向光明,同時展現出屬於 FTISLAND 的搖滾色彩。

另外,FTISLAND 全新日文專輯將在4月12日發行,現在先來欣賞《Shadows》MV、專輯音源試聽與收錄曲目資訊吧:

專輯音源試聽

  • 收錄曲目:
    1. Shadows
    2. Mystery
    3. JUST DO IT
    4. CRAZY LOVE
    5. 1234
    6. TURN UP
    7. Champagne
    8. Go Again
    9. I”ll be there
    10. A light in the forest
    11. REASON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FTISLAND @日本官網
影片來源:FTISLANDofficialj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