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韓服設計師:朴寶劍比宋仲基更適合韓服

朴寶劍、宋仲基

(圖片來源:KBS)

《雲畫的月光》韓服設計師李珍熙 (音譯) 近日上廣播節目時,在朴寶劍與宋仲基間做艱難的選擇,最後選了朴寶劍是最適合韓服的人。

KBS 廣播節目《朴明洙的 Radio Show》6日邀請韓服設計師李珍熙出演。這天的節目中,主持人朴明洙問李珍熙:「你曾經為宋仲基設計電視劇《成均館緋聞》 的韓服,當時認為宋仲基很適合穿韓服,後來他在《太陽的後裔》穿了帥氣的軍服,那你覺得哪一種服飾更帥氣?」,李珍熙則回答:「我認為是韓服,韓服具有一種奇妙感,穿上後會放大演員的魅力。」

接著,朴明洙又問李珍熙「在朴寶劍與宋仲基之中,哪位演員更適合韓服?」,她則笑著回答:「兩位都很優秀,但現在得集中在《雲畫的月光》,所以選擇朴寶劍,目前他更合我的心。」

李珍熙曾經在個人的社群網站上稱讚「朴寶劍將韓服消化得很好,是個天生衣架子」,這次節目,設計師又在兩位大勢演員之間選擇了朴寶劍,可見他對朴寶劍真的很滿意。

另外,李珍熙曾設計過電視劇《白色巨塔》、《成均館緋聞》、《風之國》、《Dream High》、《玉氏南征記》與電影《高跟鞋》、《花葬》、《奸臣》…等戲劇的服裝,是個相當有經歷與能力的設計師。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 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