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韓政黨反對《無挑》國民內閣特輯播出

《無限挑戰》「國民內閣」特輯(來源:MBC)(圖片來源:MCB)

根據韓國多家媒體的報導,自由韓國黨針對4月1日即將播出的 MBC《無限挑戰》「國民內閣」特輯,提出了禁止播出的假處分申請,引起熱烈討論。

「國民內閣」特輯中邀請了韓國五個政黨中各一名議員、200位國民代表與成員們一同討論韓國的未來;但自由韓國黨表示,該黨受邀的金炫我議員其實是和正黨站在相同立場,所以事實上,正黨有兩名議員出演,而自由韓國黨是無人出席的狀態,因此質疑節目的公平性而提出禁止播出的假處分申請。

《無限挑戰》製作組對此表示:「如果看到本週的節目,就會覺得這樣的擔心太過杞人憂天,這應該是直接聆聽國民們聲音的好機會才對。」,透露節目將會照常播出。

此事也引起網友們的兩極反應,有人認為重點是傾聽人民的聲音,議員人數的分配不是問題;但也有人認為,將金炫我議員換掉對節目也是好事…等出現了各種意見。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週的節目預告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daily / 體育朝鮮 / 體育東亞 / xportsnews / 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