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金材昱:謝謝對「毛泰九」的演技稱讚

金材昱《Voice》劇照 (縮圖,來源:OCN)(圖片來源:OCN)

金材昱在 OCN 日前終演的電視劇《Voice》飾演反派角色 ─ 毛泰九,令人不寒而慄的變態殺人犯演技讓人印象深刻,許多觀眾評論他在劇中的表現是「金材昱的再發現」,不過從十年前的《咖啡王子1號店》到現在,金材昱笑著說:「已經聽了『再發現』十年了。」

金材昱在訪問中提到:「很感謝許多人稱讚我的演技,不過就像我先前所說,已經聽了十年的『再發現』,所以其實並沒有覺得前後有很大的差別。」;因「毛泰九」這個角色而受到關注,他則說:「聽到人家說『毛泰九就像是金材昱一樣』心情很好,像是成為更多人認識的演員。」

以「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為背景的 OCN 電視劇《Voice》,自播出以來,即以真實血腥的畫面、緊湊刺激的劇情製造不少話題性,並在第三集以5.690% 的收視率刷新 OCN 劇集史上最高收視率。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TVreport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