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車太鉉將以藝名「羅俊模 PD」執導新劇

車太鉉(圖片來源:STARNEWS)

車太鉉將以藝名「羅俊模 PD」擔任新劇《最佳的一擊》導演。

KBS 全新藝能電視劇《最佳的一擊》在29日表示:「車太鉉擔任《最佳的一擊》導演時,會使用藝名『羅俊模』,這包含著向《製作人的那些事》中的羅俊模致敬的意思,也是為了分開『演員車太鉉』與『導演車太鉉』的方法。」

車太鉉在2015年播出的 KBS《製作人的那些事》中飾演羅俊模一角,是《兩天一夜》的 PD (節目總監),因此這次與劉浩鎮 PD 共同執導《最佳的一擊》,決定以劇中角色名字為藝名,以分別他作為演員與導演的工作。」

另外,尹施允、金旻載車太鉉、李世榮…等人主演的《最佳的一擊》,預計在五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