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寶劍將於30日再度錄製《無限挑戰》

朴寶劍《無限挑戰》拍攝照片

(圖片來源:《無限挑戰》@Instagram)

朴寶劍將於30日再度參與 MBC 綜藝節目《無限挑戰》錄製。

所屬經紀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今天 (28日) 透露:「朴寶劍的確會再度出演《無限挑戰》,節目將於30日進行錄製,但詳細內容並不清楚。據我所知,本次拍攝不是在江原道平昌進行,而是在其他地點。」據悉,本次錄影將會是延續上週錄製的「2018 平昌冬季奧運」特輯。

朴寶劍曾於23日參與《無限挑戰》節目組在平昌進行的「2018 平昌冬季奧運」特輯,並為了紀念將於2018年在平昌舉行的冬季奧運,在節目中挑戰了有舵雪橇、冰上曲棍球、冰壺、競速滑冰團體追逐等奧運正式比賽項目。

對於朴寶劍將再度出演《無限挑戰》的報導,《無限挑戰》金泰浩 PD (節目總監) 今天表示:「本來就計畫與朴寶劍進行兩次拍攝。雖然上週的拍攝相當辛苦,但朴寶劍與成員們相當有默契,成員們現在也都陷入了朴寶劍的魅力中。」

另外,朴寶劍出演的《無限挑戰》「2018 平昌冬季奧運」特輯預計於四月播出。

內容來源:heraldpop / 日刊體育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