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irl's Day《EVERYDAY #5》音源、MV

Girl”s Day《EVERYDAY #5》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Girl’s Day 今日 (27日) 發行睽違一年九個月的第五張迷你專輯《Girl’s Day EVERYDAY #5》,並公開主打歌《I’l be Yours》MV。

《I’ll be Yours》是描寫充滿自信的女孩以性感又大方的模樣追求愛情的故事,復古風格的旋律配上中毒性強烈的節奏讓人一聽上癮,Girl’s Day 成員們各具特色的嗓音也令人印象深刻。

除此之外,專輯中還收錄了由 Yura 參與作詞的《Thirsty》、《Love Again》、素珍的 SOLO 曲《Kumbaya (Come by here)》、珉娥的 SOLO 曲《Truth》、《Don’t be shy》等歌曲,一起來聽聽看吧!

《I’ll be Yours》

《Thirst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1-U9XiFcGk

《Love Agai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ZZ-S5cYx38

《Kumbaya (Come by here)》(素珍 SOLO 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0vIiP85V4w

《Truth》(珉娥 SOLO 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wXJWUhAdEw

《Don’t be sh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wB26ib0tJA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GIRL’S DAY (걸스데이)、K-POP MUSIC [Audio/DL]@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