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W-Project」第三組合唱歌手預告公開

Woollim Ent. 「W-Project」第三組合唱歌手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W-Project」第三組合唱歌手預告影片截圖)

Woollim Entertainment 今天 (27日) 公開旗下新人團體企劃「W-Project」的第三組合唱歌手預告影片。

影片中以不同顏色的燈光寫出「W Project 3」、「Dae Yeol」、「Jae Seok」、「Dong Hyun」等字樣,預告了第三首歌曲將由 Dae Yeol、Jae Seok、Dong Hyun 等三位成員合唱,而影片最後則宣布了新曲將於31日發行。

接著一起來看看這支預告影片:

(影片來源:woolliment@YouTube)

「W-Project」是 Woollim Ent. 挖掘能在歌謠界帶來新思維的音樂人加以培訓,並計畫在2017年推出全新的男團、女團的年度企劃。除了第三首合作曲的三位成員之外,連同參與了今年1月合作曲《沒有像你這樣的人 (너 같은 사람 없더라)》的 Joo Chan 與2月合作曲《乾旱 (가뭄)》的 Jang Jun、Young Taek,似乎可以窺見 Woollim Ent. 新男團的雛形。

另外,「W-Project」的第三組合唱歌手 Dae Yeol、Jae Seok、Dong Hyun 的演出影片預定將於31日透過 Woollim 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內容來源:heraldcor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