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恩地:請大家不要擔心!

恩地@Instagram(圖片來源:恩地@Instagram)

A Pink 25日、26日在越南河內進行公演,但成員恩地似乎在彩排時扭傷了腰,而緊急送醫治療,經過充分休息後目前已好轉許多;恩地也透過個人 Instagram 向粉絲們報平安。

恩地在 Instagram 中分享自己舉著大拇指的照片,並寫上:「你們現在應該很擔心… 抱歉讓大家擔心了呵呵,我正在很多人的照顧下好好休息,所以不要太擔心,會很快好起來,謝謝。(原文:그대들지금 걱정하구있으려나..걱정시켜서미안해요 ㅎㅎ나 많은분들의 돌봄 속에 잘쉬구있으니까 넘 걱정하지말아요 얼른나을거양고마워요)

另外,根據報導,恩地還是會依照計畫出演 SBS《叢林的法則》紐西蘭篇。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BS fune / OSEN / 恩地@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