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 XIUMIN,生日快樂!

XIUMIIN(圖片來源:EXO @Vyrl)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26日,今天是 EXO 成員 XIUMI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XIUMIN / 시우민
  • 本名:金珉錫 / Kim Min Seok / 김민석
  • 生日:1990年3月26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0kg
  • 學歷:關東大學實用音樂系碩士研究所 (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設定異能:凍結
  • 更多 XIUMIN 個人檔案:XIUMIN 資料版

XIUMIN 是 EXO 副主唱、副領舞,個性比較害羞、安靜的他,在剛出道時話不多,但隨著出道時間愈來愈長,他的個人活動愈來愈多,透過出演 MV、網劇、電影挑戰演技,還於綜藝節目中展現有別於舞台上的新面貌與魅力,總是讓大家看到 XIUMIN 不停進步的一面,讓人期待他未來更多樣化的發展與活躍。

過去一年,XIUMIN 不只忙著 EXO 專輯宣傳、巡迴演唱會,他還與伯賢、CHEN 組成子團 EXO-CBX 獻唱 OST、出專輯,讓粉絲們有更多機會欣賞到他的歌聲與舞蹈;雖然有著可愛的外貌,但卻常展現性感舞蹈的他,希望之後能更常看到他為 EXO-L (粉絲名) 帶來更多不同的舞台,讓更多人看到他的才多才藝!

最後送上 EXO-CBX《Hey Mama!》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EXO-M 官方網站 (Fanboard) 向 XIUMIN 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XIUMI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시우민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