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70325 音樂中心 (上)

CNBLUE《7°CN》「ON」概念照(圖片來源:CNBLUE @Facebook)

2017年3月25日 MBC《音樂中心 (Music Core)》有 CNBLUE、MONSTA X、GOT7 回歸,還有 HIGHLIGHT、PRSTIN、MVP 出道,與 Rare Photato 的新歌舞台!

《CNBLUE — When I Was Young + Between Us》

《MONSTA X — Ready or Not + Beautiful》

《GOT7 — Q + Never Ever》

《HIGHLIGHT — Plz Don’t Be Sad》

《PRSTIN — WEE WOO》

《MVP — Take It》

《Rare Potato — Starlit Night》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