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TEEN TOP《HIGH FIVE》首波概念照

TEEN TOP《HIGH FIVE》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TEEN TOP @Facebook)

TEEN TOP 第二張正規專輯《HIGH FIVE》首波概念照公開。

首次以五人體制發行專輯的 TEEN TOP,今天 (24日) 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 Facebook,公開正規二輯《HIGH FIVE》的首波團體與個人的靜態、動態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五位成員以棒球外套休閒風造型示人,經過後製後,在朦朧的畫面中,有種夢幻的魅力;而在個人概念照中,則以幻影的方式營造出活潑的感覺,成員們也透過動作,讓人感受到屬於他們的個性與色彩。

另外,TEEN TOP 將在4月10日發行新專輯《HIGH FIVE》,現在先來欣賞概念照吧:

TEEN TOP 團體動態概念照

C.A.P C.A.P《HIGH FIVE》概念照

天地 天地《HIGH FIVE》概念照

Niel Niel《HIGH FIVE》概念照

Ricky Ricky《HIGH FIVE》概念照

創造 創造《HIGH FIVE》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TEEN TOP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