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irl's Day 正式 MV 預告強勢公開!

Girl's Day《GIRL'S DAY EVERYDAY #5》MV 預告 (來源:預告截圖)(圖片來源:《GIRL’S DAY EVERYDAY #5》MV 預告截圖)

Girl’s Day 回歸倒數,繼成員的個人預告後,正式 MV 預告也於今日 (24日) 稍早公開。

在 MV 預告中,延續個人預告的劇情與風格,珉娥 (珉雅)、素珍、惠利、Yura 依序出場,展現出她們既美艷又帥氣的姿態,片尾則能聽到珉娥充滿靈魂的激昂歌聲,讓人更加期待新曲的公開。

Girl’s Day 的第五張迷你專輯《Girl’s Day EVERYDAY #5》將於27日發行,接著,就讓我們趕緊來看看預告吧!

相關報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DREAM T@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