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徐康俊有望出演新劇《你也是人類嗎》

徐康俊(圖片來源:tenasia)

徐康俊有望出演 KBS 全新電視劇《你也是人類嗎 (너도 인간이니)》。

韓國媒體日刊體育在24日獨家報導,徐康俊將出演 KBS 新劇《你也是人類嗎》男主角,對此 KBS 電視劇相關人員表示:「徐康俊是有收到該劇的出演提議,但正在討論中,尚未確定是否出演。」

KBS 新劇《你也是人類嗎》男主角是個感性機器人騙子男神-III,男神-III 是有著完美的外貌、性感的腦袋 (即聰明的意思)、鋼鐵般精神的人工智能機器人;雖然是機器人,卻擁有著人類的感情,不時還會有些可愛的失誤,如果徐康俊確定出演,真的讓人十分期待他會如何詮釋。

《你也是人類嗎》講述被捲入人工智能機器人財閥家的兇猛權力戰爭中,並因此展開「全國民自稱人類詐騙企劃」的故事,由《白熙回來了》的車榮勳 PD (節目總監) 執導,《加油,金先生!》與《公主的男人》等作品的趙靜珠作家執筆。

另外,《你也是人類嗎》的播出日期尚未確定,仍然處於討論階段。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