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學校2017》預計在今年七月播出

學校2013、學校2015(來源:KBS)

(圖片來源:KBS)

深受大家喜愛的「學校系列」將推出最新的《學校2017》,預計在今年七月跟觀眾們見面!

KBS 相關人士於20日表示:「《學校2017》預計以七月月火劇的時段進行編制,現在正在進行試鏡中。」,此消息一出,讓許多「學校系列」的忠實觀眾非常期待。

「學校系列」從1999年開播到近年來的《學校2013》、《Who Are You-學校2015》都深受觀眾們喜愛,其中金來沅、趙寅成、李棟旭、孔劉、李鍾碩、金宇彬、金所炫、南柱赫、陸性材等演員也繼續在演藝圈有很好的表現,讓人非常期待此次的《學校2017》又會發掘哪些未來之星?

《學校2017》預計會接檔在《完美的妻子》、《三流之路》後播出。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xportnews
✽ 撰寫: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