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JOY《她愛上了我的謊》中的眼淚試鏡

李玹雨、JOY、李瑞元《她愛上了我的謊》劇照(本文圖片來源:tvN)

JOY 在 tvN 全新月火劇《她愛上了我的謊》中「眼淚試鏡」的劇照。

《她愛上了我的謊》製作組在19日公開,JOY 多苦難的試鏡挑戰劇照,照片中她帶著「參加者 尹素琳」的名牌、拿著吉他,臉上露出像是快要哭般的表情,眼眶泛紅,讓人好奇她的故事。

除了 JOY 外,劇照中還可以看到天才作曲家姜韓杰 (李玹雨 飾) 與天才貝斯手徐燦榮 (李瑞元 飾) 露出嚇一跳的表情,李玹雨像是正走著,卻突然因為什麼事情而暫停腳步,李瑞元也是以充滿好奇心的眼神看向某個地方,令人好奇兩人到底是看到了什麼。

在拍攝這場戲時,因為 JOY 飾演的尹素琳回想到過去傷心的記憶,而忍不住落淚,為了演繹出這困難的感情演技,JOY 花了很長的時間靜靜地抓感情,製作組表示:「李玹雨與李瑞元是以 JOY 為主的對手關係,三人難以預測的關係、故事,可以在作品中看到,請大家多多期待首播。」

李玹雨、JOY《她愛上了我的謊》劇照

此外,製作組還公開了李玹雨、JOY 首次約會的劇照,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JOY 充滿悸動的表情、燦爛地笑著看向李玹雨,表達出在喜歡的人面前,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可愛少女心;而李玹雨則直視 JOY,兩人像是被磁石吸引般看向對方,完整地詮釋出男女間第一次約會時的激動。

製作組表示:「對愛情感到生疏的李玹雨,與對這樣的他勇敢地直進的 JOY,兩人將展開清澀、清涼的愛情故事。要隱藏自己的心,但卻不熟悉而原原本本地流露出來的李玹雨、JOY 的樣子,就像是純情漫畫般,有著讓人感到心動的化學效應,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李玹雨、JOY 主演的《她愛上了我的謠》在3月20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