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CNBLUE 5月10日發行日單《SHAKE》

CNBLUE《SHAKE》日單封面 (來源:CNBLUE 日本官網)CNBLUE《SHAKE》日單封面 (圖片來源:CNBLUE 日本官網)

CNBLUE 將在5月10日發行第11首日文單曲《SHAKE》,專輯資訊與 MV 預告公開。

根據 CNBLUE 官方網站公開的資訊,《SHAKE》將發行四種版本,包括通常盤 (CD)、初回限定盤 A (CD+DVD)、初回限定盤 B (CD+DVD) 與 BOICE 限定盤,其中 BOICE 限定盤則已經透過 FNC Store 開放預購。

《SHAKE》的 MV 預告也已經在日前公開,以辦公室作為背景,CNBLUE 成員們先是過著一成不變的辦公室生活,接下來則在舞者中間演奏樂器,搭配上容和演唱著「Shake Shake Shake Shake it Baby」的歌詞,充滿活潑的感覺。

 

另外,CNBLUE 在20日將發行第七張韓語迷你專輯《7ºCN》,在這之前,他們也先行展開了日文單曲的宣傳行程,並在 LINE LIVE 中搶先跟歌迷們共同欣賞《SHAKE》全曲,一起來跟 CNBLUE 聽歌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CNBLUE 日本官方網站
✽ 撰寫: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