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周憲分享新 MIXTAPE 中的兩首收錄曲

周憲(圖片來源:MONSTA X @推特)

MONSTA X 周憲日前分享了他全新 MIXTAPE 中的兩首收錄曲。

周憲日前透過 MONSTA X 官方推特表示:「我們 MONBEBE (粉絲名),會好好從墨西哥回來 呵呵 大家要好好吃飯!我終於開通 Soundcloud 了!因為大家這段時間都是聽之前的音樂,所以上傳了 MIXTAPE 中的兩首歌曲!總是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原文:우리 몬베베 멕시코 잘 다녀오겠습니당 ㅎㅎ 모두 밥 잘 챙겨먹꾸! 드디어 제 사운드 클라우드가 열렸어요! 그동안 음악듣고 있으라고 믹스테잎 두 곡 올렸어요! 항상 고맙고 사랑해요!!)

在周憲以「周 Honey」之名開通的 Soundcloud 帳號,可以看到他分享了名為《OMG》與《Rhythm》的兩首歌曲,預計是收錄在他新 MIXTAPE 中的收錄曲,兩種不同感覺的音樂搭配周憲的饒舌,讓大家感受到有別於 MONSTA X 舞台時的魅力。

一起來欣賞周憲的《OMG》、《Rhythm》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ONSTA X @推特
影片來源:주 honey @Soundcloud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