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enry 全新單曲《Girlfriend》公開

Henry《Girlfriend》(圖片來源:S.M.Ent.)

Henry 全新單曲《Girlfriend (그리워요)》公開。

Henry 今天 (18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全新單曲《Girlfriend》,這次的歌曲由 Henry 親自參與作詞、作曲,描寫出對分手女友的思念, 「我們現在連朋友都做不成了嗎?」、「只能看著妳的照片思念。」等充滿現實感的歌詞相信會讓許多經歷過分手的人感同身受。

在歌曲正式發行前,Henry 就曾在《我獨自生活》、《柳熙烈的寫生簿》等節目上演唱過,當時獲得觀眾熱烈迴響,並紛紛上網留言希望能夠聽到完整版,而音源一公開,也立刻佔據各大音源網排行榜上位圈,見證了 Henry 的人氣。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Henry 的《Girlfriend》吧!

https://youtu.be/dO6axkGAwj8 (影片來源:eun praew@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