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an Jong Youn 決定退出《101》第二季

Han Jong Youn(圖片來源:PRODUCE 101 @Facebook)

最近掀起霸凌爭議的 Han Jong Youn 決定退出《PRODUCE 101》第二季。

《PRODUCE 101》第二季在公開101位練習生的自我介紹宣傳影像後,先後傳出不同的爭議,其中 Han Jong Youn 因網友的控訴而引起霸凌爭議,日前他終決定退出節目。

經紀公司 Maroo Entertainment 為此發表官方聲明,宣佈 Han Jong Young 正式退出《PRODUCE 101》第二季,來看看吧:

大家好,這裡是練習生 Han Jong Youn 的所屬公司 Maroo Entertainment,

本公司要告於大家,關於正在參與 Mnet《PRODUCE 101》第二季的本公司練習生 Han Jong Youn 小學時期爭議的官方立場。

最近參加 Mnet《PRODUCE 101》第二季的練習生們個人資料在公開,透過社群網站、社區網站等等,出現了與本公司所屬練習生 Han Jong Young 小學時期行為相關的爭議文字,讓為他應援的各位感到失望。

我們 Maroo Entertainment 在看到文章後,親自與上傳文字、因 Han Jong Youn 而受到傷害的本人見面、道歉,並表達了以後會以正確的心去擁有反省時間的想法。

因為這次的事而受到傷害的朋友、為了《PRODUCE 101》第二季的奔走、辛苦的 CJ E&M 製作組各位,還有為了夢想而盡全力的同僚練習生成員們,與給予應援的所有粉絲們,我們再次低頭向大家真心地道歉。

我們 Maroo Entertaiment 為了表達 Han Jong Youn 對受到傷害的朋友的歉意,決定自願從節目下車。

Han Jong Youn 從節目下車後會擁有自己的時間去回想自己的行為、能夠找回正確心態的反省時間,但是,該文章中提到的自慰行為…等刺激性內容,在跟上傳文字的當事者確認後,已經確定不是 Han Jong Youn,因此以後如果還有對 Han Jong Youn 發表惡評、散佈傳聞與虛假事情的情況,我們會採取強烈的法律措施對應。

再次為因這次的爭議而感到困擾、心亂的粉絲們說聲抱歉,為了讓 Han Jong Youn 能成長為有正確品性、人性的藝人,公司約定會盡最大努力給予幫助,謝謝。

另外,Mnet《PRODUCE 101》第二季將在4月7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