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尹施允、金旻載主演劉浩鎮 PD 首部戲劇

尹施允、金旻載(圖片來源:KBS)

尹施允、金旻載確定出演劉浩鎮 PD (節目總監) 執導的首部藝能電視劇《最佳的一擊 (최고의 한방)》。

《最佳的一擊》講述這時代為了愛情、生活…等事情而感到苦惱的20代青春們的故事,是由開創藝能電視劇這新風格、製作 KBS《製作人的那些事》的徐秀旻 PD,再度與綠蛇傳媒合作打造的作品,而這還是劉浩鎮 PD 首部執導的電視劇,因此讓觀眾對作品更感期待。

尹施允在劇中飾演劉賢宰 (유현재),是像彗星般登場,以優秀的歌舞實力深受粉絲喜愛,掌握歌謠界的團體 G2 成員,因接連不斷的緋聞而令演藝界變得沸沸揚揚,可以說是「緋聞製造機」;而透過這角色,大家可以看到尹施允內在所隱藏的興致、自由奔放的魅力,加上這也是與選擇他加入《兩天一夜》的劉浩鎮 PD 合作,更是讓人期待他們的默契。

金旻載則在劇中飾演夢想成為頂級偶像的歌手練習生李志勳 (이지훈),他假裝是準備公務員考試的考生,但其實是為了成為偶像,在別人不知道的情況下孤單奮鬥的練習生。金旻載最近透過《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與《浪漫醫生金師傅》展現強烈的存在感,這次他在《最佳的一擊》中會有怎樣的表現,讓觀眾們感到期待,也期待他與尹施允的合作。

《最佳的一擊》製作公司表示:「自由奔放的主角劉賢宰由尹施允出演,充滿真誠的演技,與透過《兩天一夜》所累積的興致、藝能感,相信他會打造出充滿個性的劉賢宰,請大家期待到現在為止,都沒有看過的尹施允不同色彩的魅力與演技。」,相關人員接著說道:「我們是看到金旻載在短暫的瞬間,能讓觀眾們投入的演技,而決定邀請他出演,因為他是個知道如何去吸引人的演員,所以我們認為他能再次讓李志勳這角色變得獨特。」

另外,全新藝能電視劇《最佳的一擊》以五月播出為目標,正處於選角階段。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