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最想共度情人節的明星:朴寶劍、朴寶英

朴寶劍,朴寶英(來源:TNGT、Cloud9)(圖片來源:TNGT、Cloud9)

韓國結婚情報公司為迎接白色情人節,針對336名民眾進行調查,排出了「最想和他 / 她一起度過白色情人節的明星」排行榜!

男星部分由電視劇《雲畫的月光》男主角朴寶劍獲得冠軍,第二名是《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孔劉,第三名則是《太陽的後裔》宋仲基,第四、五名則分別是南宮珉、朴炯植。女星部分由最近以《大力女都奉順》深受觀眾喜愛的朴寶英奪冠,其次是朴慧秀、韓彩雅、IU、鄭有美等人。

除此之外,白色情人節通常是由男方送女生禮物,所以也有其他媒體做出了「最想從他手上收到糖果的男星」排行榜、「最想送她糖果的女星」排行榜。

「最想從他手上收到糖果的男星」排行榜由孔劉獲得冠軍,其次是朴寶劍、宋仲基、玄彬、趙寅成。「最想送她糖果的女星」排行榜則由 AOA 雪炫奪冠,接下來是 miss A Suzy、朴寶英、宋慧喬、韓孝周等人。

大家又想跟誰一起共度白色情人節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中央日報 / 韓國經濟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