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大聲《D-DAY》MV 公開

大聲《D-DAY》(圖片來源:《D-DAY》MV 截圖)

BIGBANG 大聲為紀念在日本舉辦的首場個人演唱會,將在4月12日發行日文迷你專輯《D-DAY》,他也透過官方 YouTube 搶先公開主打歌《D-DAY》的 MV。

大聲的新輯共收錄七首歌曲,他將透過這次的專輯傳達與粉絲見面時所感受到的意義與想法,相信對粉絲們來說會是一個最特別的禮物。

另外,大聲也將在4月15日起於日本當地接連舉辦共四場的演唱會《D-LITE JAPAN DOME TOUR 2017》,迷你專輯《D-DAY》則在4月12日正式發行。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D-DAY》的 MV吧!

https://youtu.be/_o0Rflp16L0 (影片來源:BIGBANG@YouTub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BIGBANG@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