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ONSTA X《BEAUTIFUL》概念照:周憲

周憲《BEAUTIFUL》概念照(來源:MONSTA X @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MONSTA X @Facebook)

MONSTA X 今日 (14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周憲的新專輯《THE CLAN 2.5 ‪THE FINAL CHAPTER BEAUTIFUL》個人概念照。

照片中,穿著幾何格紋西裝的周憲,手裡抱著一盆鮮豔花朵,展現俐落的側臉線條,又或是帥氣地看向鏡頭,五顏六色的鮮花和周憲的表情產生了衝突的美感,令人更加好奇 MONSTA X 此次回歸的概念。

另外,MONSTA X「THE CLAN Part.2.5」系列最終章《THE CLAN 2.5 ‪THE FINAL CHAPTER BEAUTIFUL》將於21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概念照吧!

周憲《BEAUTIFUL》概念照(來源:MONSTA X @Facebook)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ONSTA X @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