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朴寶劍見面會最終場化身哈利波特!

朴寶劍韓國見面會(來源:Blossom Ent.@FB)(本文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Facebook)

朴寶劍11日在慶熙大學和平講堂舉行《2016-2017 亞洲巡迴見面會》的最終場,他不僅扮演起「哈利波特」,還邀請郭東延、車太鉉、林周煥擔任嘉賓,與現場四千多名粉絲度過美好的夜晚。

許久未和韓國粉絲見面的朴寶劍,一見到粉絲就和大家說:「我想你們了。」,讓現場尖叫連連。接著,朴寶劍也公開了在各城市巡演時的幕後照片,與大家分享在各地的回憶。除此之外,郭東延也特地現身為朴寶劍送上祝福,也公開兩人私下拍攝的照片,展現他們的好感情。

郭東延、朴寶劍

而在第二部分的活動中,朴寶劍化身「哈利波特」從觀眾席中現身,再度炒熱現場氣氛。朴寶劍不僅親手為粉絲做蛋糕,還和大家一起玩遊戲,並送出自己準備的個人收藏品,可見朴寶劍對粉絲們的喜愛。

除了有郭東延,車太鉉、林周煥也在第三部分活動時現身,不僅透露朴寶劍平時的個性,還說:「寶劍真的太善良了,總是讓人很擔心。」,展現出對朴寶劍的寵愛。

朴寶劍、車太鉉、林周煥

見面會的最後,朴寶劍也向粉絲們表達謝意:「很期待和粉絲們見面的時間,所以盡全力準備,但時間好像過太快了,所以覺得有點可惜。為了不枉費大家給予的加油和喜愛,我不會忘記初心的。希望以後我們能成為尊重、照顧彼此的存在。」

而在活動結束後,Blossom Entertainment 也公開朴寶劍對於亞洲巡迴的感想,除了感謝大家的支持,也表示巡演就這樣結束了他也覺得很可惜。朴寶劍還說,粉絲們的喜愛能成為他往後生活的力量,希望巡演的美好回憶也能為大家帶來力量,真摯感言讓人再次感受到朴寶劍的滿滿誠意。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欣賞更多照片及影片吧!

朴寶劍韓國見面會

朴寶劍韓國見面會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Facebook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