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金在中暌違兩年多的香港演唱會圓滿落幕

金在中 香港演唱會(本文圖片來源:C-JeS Entertainment)

JYJ 金在中暌違兩年七個月在香港舉辦的個人演唱會圓滿落幕。

金在中退伍後首次到訪香港,11日下午先為演唱會舉辦記者會,逾40多間媒體出席,他在記者會上談到:「華語圈巡迴的開始是在香港,兩年七個月前所感受到的香港,比其他地區更熱情,我很期待今天也是如此,謝謝粉絲們對我退伍後立刻開始的亞洲巡迴給予關心、喜愛,我會以更帥氣的舞台來報答大家的心。」

在11日晚上八點,金在中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Hall 10 開唱,約五千名粉絲到場支持,以《One Kiss》拉開序幕的在中以廣東話向粉絲們問好,表示:「隔了兩年七個月才回來,大家健健康康地過得好嗎?大家也很開心吧?在香港聽到大家的聲音,心情真的很好。」

金在中 香港演唱會

除了帶來《Luvholic》、《Kiss B》、《Good Morning Night》等熱門歌曲外,金在中還準備好「謝謝」、「大家開心嗎?」、「我愛你」…等等的簡短廣東話,讓台下粉絲們聽到後都以熱烈歡呼聲回應他。

在安可的部份,金在中表演了《Love you more》、《守護神你》,並再次感謝粉絲,表示:「對於大家的歡呼聲,這公演場地好像太小了,這麼久才舉辦的演唱會,謝謝這麼多人來看,真的很幸福,我不會忘記今天的每個瞬間,下次更愉快地見面吧,再見。」,並正式結束整場演唱會。

另外,金在中接下來將在3月18日前往泰國開唱,4月1日會來台在高雄舉辦演唱會

金在中 香港演唱會

金在中 香港演唱會

金在中 香港演唱會

金在中 香港演唱會

金在中 香港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