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美麗的你》今晚起在台首播!

《美麗的你》左列:李昭娟、姜恩卓 / 右列:徐道永、孔明
(本文圖片來源:東森戲劇台)

由李昭娟 (李素妍)、姜恩卓、徐道永、孔明等人攜手主演的溫馨小品《美麗的你》,將在今日 (13日) 晚間九點起於東森戲劇台首播。

《美麗的你》講述電台作家車書茜 (李昭娟 飾) 為愛走天涯,卻慘遭男友拋棄,未婚懷孕回到韓國,命運般再次遇到曾合作過的節目製作人夏鎮亨 (姜恩卓 飾),兩人展開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男主角姜恩卓透露,開拍之際李昭娟才剛結束蜜月旅行,他在李昭娟老公陪同來劇組聚餐時,先行表達歉意後,才能安心地在劇中跟李昭娟大談戀愛。

李昭娟、姜恩卓

出道已十年的姜恩卓,歷經喪父、當兵時遭經紀公司解約等波折,退伍後下定決心要在三年內成為主角,否則就要到小吃店去打工,從零開始的他全心投入演戲,透過《狎鷗亭白夜 (白夜童話)》「癡心和遠哥」的形象獲得不少迴響;這次在《美麗的你》中化身個性瀟灑、才華洋溢的音樂節目製作人 ─ 夏鎮亨,愛上未婚媽媽的他,不顧家人反對而堅持守護愛情的深情形象,想必又將迷倒不少觀眾。 

姜恩卓也提到一直以來選擇長篇劇而非偶像劇的原因,自認年紀不小的他,相較於「閃亮的人生」,更想成為「被觀眾信賴的演員」。為了達成夢想自己正瘋狂地奔跑著的姜恩卓,無暇分心談戀愛,甚至拒絕李昭娟安排的相親邀約,不過在拍攝殺青後,看見李昭娟、徐道永紛紛回歸家庭幸福的樣子,自己卻只能接到男性友人的喝酒邀約,不免還是感到有點苦澀呢! 

《美麗的你》描述著未婚媽媽與電台製作人間相知相惜卻屢遭阻礙的動人愛情故事,將自今晚 (13日) 起,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於東森戲劇台全台首播,先來看看預告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東森戲劇台
✽ 撰寫: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