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蘇志燮《Are You With Me?》MV 公開

蘇志燮《Are You With Me?》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蘇志燮今日 (12日) 為出道二十周年紀念粉絲見面會《TWENTY:The Moment》發行單曲《Are You With Me? (있으면돼)》,並透過 CJENMMUSIC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主打歌《Are You With Me?》是與饒舌歌手 CHANGMO、Sik-K、新銳製作人 WOOGIE 共同合作的中板嘻哈歌曲,歌詞是向心愛之人告白,希望對方能一直待在自己身邊的心情,這同時也是蘇志燮想對多年支持他的粉絲說的話。流暢的旋律和饒舌,真的令人一聽上癮呢!

除此之外,專輯中還收錄了與 SOUL DIVE、DJ Juice 合作的《SEE THE LIGHT》,描述周遭對自己跨足嘻哈音樂的擔心,但蘇志燮還是希望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接著,讓我們一起來聽聽主打歌《Are You With Me?》吧!

另外,蘇志燮的《TWENTY : The moment》粉絲見面會台灣場將於4月2日舉行。(相關資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Genie /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