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池昌旭來台舉行見面會,要粉絲等他回來

池昌旭台灣粉絲見面會(來源:IME)(圖片來源:IME)

池昌旭11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2017 JCW FANMEETING IN TAIWAN #DIARY》粉絲見面會,不僅獻唱多首歌曲還與粉絲親密互動,最後更是對大家深情喊話:「要等我回來!」

五度來台的池昌旭,昨日開場就先獻唱周杰倫的《星晴》韓文版,並且用台語和粉絲們問好,引起現場一片尖叫。接著,池昌旭也抽了幾位幸運粉絲上台玩遊戲,請她們蒙住雙眼,從工作人員中找出池昌旭。

沒想到有粉絲試圖用聞味道的方式尋找正解,讓池昌旭直言:「我嚇了一跳!」,最後獲勝的粉絲還能和池昌旭重現電視劇《The K2》的「棉被之吻」,真的非常幸運呢!

池昌旭台灣粉絲見面會(來源:IME)(圖片來源:IME)

緊接著,池昌旭從二樓觀眾席中驚喜現身,一邊演唱著《Healer》的 OST《守護你 (지켜줄게)》,一邊發送玫瑰花給觀眾,炒熱現場氣氛。除此之外,池昌旭也演唱了自己的中文歌曲《陪你》大展好歌喉。

即將在今年入伍的池昌旭,也在見面會中念出送粉絲的信件,不過他也開玩笑地表示,其實自己還沒這麼快要當兵,粉絲們不用太過感傷。但這場見面會的確可能是池昌旭入伍前最後一次來到台灣,因此他也向粉絲們喊話:「要等我回來!」,讓見面會在溫馨的氣氛中結束。

池昌旭台灣粉絲見面會(來源:IME)(圖片來源:IME)

池昌旭也在活動結束後,於個人 Instagram 中分享照片 (如下圖),並寫上:「謝謝臺灣(原文:Thanks Taiwan) 對見面會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池昌旭@IG(圖片來源:池昌旭@Instagram)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蘋果日報 / ettoda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