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ONSTA X《BEAUTIFUL》概念照:基賢

基賢《THE CLAN 2.5 ‪THE FINAL CHAPTER BEAUTIFUL》概念照 (圖片來源:MONSTA X@Facebook)

即將帶著全新專輯《THE CLAN 2.5 ‪THE FINAL CHAPTER BEAUTIFUL》回歸的 MONSTA X,今天 (11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基賢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鏡面倒映著基賢的臉,眼神看起來有些憂鬱;而第二張照片,基賢露出側臉、望向遠處,臉上的神情似乎心事重重,兩組不同風格的照片引人好奇,也更加期待 MONSTA X 這次全新專輯的概念。

基賢《THE CLAN 2.5 ‪THE FINAL CHAPTER BEAUTIFUL》概念照

另外,MONSTA X「THE CLAN Part.2.5」系列最終章《THE CLAN 2.5 ‪THE FINAL CHAPTER BEAUTIFUL》將在3月21日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MONSTA X@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