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ustin Oh、孝琳《Jekyll & Hyde》MV

孝琳、Justin Oh《Jekyll & Hyde》封面(圖片來源:MelOn)

SISTAR 孝琳與 DJ 兼製作人 Justin Oh 合作,發表單曲《Jekyll & Hyde》,MV 公開。

孝琳最近與全世界最大的 EDM (電子舞曲) 經紀公司 Spinnin’ Records 簽約,成為旗下首位 K-POP 藝人,加上孝琳曾在《Ultra Singapore 2016》中與該公司首位韓籍 DJ 兼製作人 Justin Oh 相遇,因此促成了這次兩人的合作。

《Jekyll & Hyde》是首混合 K-POP、電子舞曲、Future Bass、Trap…等不同風格,打造出名為 Future Trap 的新風格歌曲,由 Justin Oh 親自作曲、編曲,而孝琳除了獻聲外,還有參與作詞,展現出作為音樂人的面貌。

一起來欣賞孝琳與 Justin Oh 合作的《Jekyll & Hyde》MV 吧:

韓文版

英文版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Spinnin’ Record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